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136

2020923日下午,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庄重的气氛下,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在8510-8512教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琦亲临会场指导本次选举工作,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党委组织部刘晓杰以及人文艺术学院与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党员教师出席本次换届大会。大会由人文艺术学院召集人吴慧凤主持。

本次选举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流程进行,完成了改选前请示等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第二项议程全体一致通过计票人一致名单;第三项议程宣读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批复;第四项议程候选人情况简介;第五项议程大会选举。选举间隙,全体党员教师还集体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

 会上经过选举、唱票、计票等换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投资保险学院总支委员会成员。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王春花、兰岳云、吴慧凤、张慧欣、赵志强、翁惠根、靖庆磊(按姓氏笔画为序)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会后,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书记、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