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35

为了落实学院大三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确保论文选题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1120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8512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张慧欣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副院长赵志强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毕业设计工作的相关内容及情况,特别指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强调在完成毕业设计时要对自己负责,对专业负责,更要对学校负责。

随后,方明星老师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同指导老师保持密切得沟通,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

最后,张慧欣老师从毕业设计内容选择、上传平台、提交步骤、时间限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工作流程,依次解答了毕业设计中的几个重要问题。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有充分的原创性,严格遵守论文格式和标准,协调好毕业设计与实习工作的关系,顺利且高效地完成毕业设计。

此次毕业设计工作动员大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为同学们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