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领导与学校教务处到合作企业考察文秘现代学徒班授课情况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234

2019911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赵志强副院长、教务处李骄阳老师与宁本现代学徒制项目负责人张慧欣老师、学徒班班主任凌云志老师,共同前往位于下沙新加坡科技园内的宁本金服有限公司,考察新一届宁本现代学徒班学生的学习环境、授课准备、师资安排、教学管理等情况,确保学生新学期的岗位学习能够充实、顺利、有序。

宁本金服有限公司李阳总经理向我校老师全面介绍了本届现代学徒班的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授课计划、教学环境、工位实践、考勤措施、交通安全措施等内容,企业为迎接新一届学徒班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和预案。我院领导和教务处李老师就学生实践、考核、管理等各个细节与企业负责人做了充分细致的沟通,细化了教学理实一体化的方案,确保本届学徒班的学习管理规范、安全、高效。

本次考察进一步推进了文秘专业在现代学徒教学实践方面的校企合作深度;在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使文秘学徒班的校外学习能够更加规范、有序;同时也使文秘专业的人才培养能够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从而促进学生的专业发展和全面素质的综合提升。

赵志强副院长与教务处李骄阳老师检查学徒班教学准备情况

赵志强副院长、教务处李骄阳老师与宁本金服总经理交流

宁本现代学徒班实习工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