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校友桥梁 汇聚校友力量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87

2019629日周六上午,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兴业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校友总会理事张鹏超、合作发展出处处长王东升、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院办、学工办相关老师以及历届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主持。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校党委委员、校友总会理事张鹏超为人文艺术学院校友会揭牌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大会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地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对搭建校友平台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辛劳。他强调,校友会是一个具有很大价值和意义的平台,他希望校友能利用好这个平台,更好促进同学和老师之间的交流,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推动校友工作。最后,张鹏超也对人文艺术学院校友会未来的发展予以殷切地期望。

随后,合作发展出处处长王东升宣读人文艺术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名单。同时,他指出校友的品牌就是母校的品牌,我校校友会发展历史悠久,校友工作受到校领导的重视。校友会不仅是校友与学校沟通的桥梁也是校友事业的助推器。校友与学校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必须要凝聚广大校友力量,才能推动校友事业发展。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翁惠根致词。他强调,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人文艺术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不仅能积极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而且能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翁惠根还重点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文化创意类专业群建设情况,指出2019年下半年学院将在原文秘专业的基础上新增广告设计与制作和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两个专业,希望广大校友能在未来对学院予以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

会上,吴慧凤介绍校友会筹备工作等情况,各位领导为学院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等授牌并颁发聘书,03级校友代表封俊代表发言。

会后还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校友们和与会领导、老师们重叙在校往事、畅谈学习工作。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欣喜,讲述了毕业后各自的奋斗历程,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