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 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95

      2019年5月24日上午9点,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在广发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主持。

会上,三位领导结合参加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专题片、警示教育参观活动等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非常有必要。警示教育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面镜子,可以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守牢红线和底线,警钟长鸣!5月20日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观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廉政教育基地——浙江省乔司监狱的浙江监狱陈列馆,受到很大的教育。职务犯罪往往贪念一时,却后悔一生。我们分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在招生、大额资金使用中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光明磊落,才无愧于党员身份。全党政治建设成果显著。一些反腐倡廉案例时刻警示着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的防腐反腐能力,守住反腐倡廉的红线和底线。

会上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吴慧凤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到要在各方面严格把关。本人在新专业申报过程中,按规矩办事,完全不参杂个人私心;翁惠根指出要把制度、规矩讲在前。平时工作中,不断学习学校各项财务制度,在体育馆场地建设招投标过程中,多问多思,边学边做,做到公开透明化。赵志强认为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常规文件政策要吃透,新出台文件政策要及时学习。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家讲课费、劳务费等方面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制度,按章办事。要有风险意识,对各项教学口材料加强审核,进一步规避风险。

本次民主生活会上,其他与会人员也受到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