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并肩 ——人文艺术学院心理团辅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1浏览次数:153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建立人际支持,找到集体归属感,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合作意识,激发潜能,2019年4月17日(星期三)下午一点半,人文艺术学院心理团辅活动在华夏体育场顺利举行,学院邀请陈霞老师为文秘大一两班同学作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体验为主,活动伊始,老师将两个班的同学分为八个小组,每个小组六位同学,一起团结合作完成一个又一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让每个小组团结合作,每个组员拿到一定距离外的矿泉水;第二个游戏是小组的同学在拇指不离开棍子的情况下快速落地,需要每个组员以同样的速度协作完成;第三个游戏是“你划我猜”,每个人在前一个人的后背上写数字,前一个人再传递写给前一个人的后背上;第四个游戏是“盲人摸道”,一个同学帮助蒙着眼的另一个同学带领着他通过重重关卡,到达指定地点。随着活动的进行,大家的热情也持续高涨,每个人都沉浸在这欢乐的氛围之中。

通过这一系列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也让同学们更好地体会到了互相帮助、团队协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