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体育军事部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6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青年发展纲要》和党委书记周建松关于《让初升的太阳在浙金院更加光芒耀眼》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20252035发展青年培养计划,2019110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组织召开了面向全院青年教师的发展研讨会。

本次青年发展大会紧密围绕加大青年教师干部发展和培养为主题,旨在共同关爱关心关怀青年教师干部成长,为青年教师干部在学校的职业发展助力鼓劲,指明方向。会上,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体育军事部主任翁惠根教授做了重要讲话,表达了院部领导对本院青年发展的关心和重视,针对目前学校发展的大环境,分析了学校和本院部的实际情况,并从事业发展规划、职称晋升、继续深造等方面为广大青年教师把了把脉,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出了殷勤希望,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发展和学校、学院的发展相关联,把握个人机会和有利条件,珍惜时代机遇和学校平台,奋力拼搏向上,敢于筑梦圆梦,努力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高品质幸福建设和新时代标杆校建设中建功立业、绽放光芒,实现理想。

  

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卢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