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共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186

2018年12月18日,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在8219及各办公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会后,党总支书记吴慧凤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百名改革先锋事迹、畅谈”我们的四十年”的活动。

学习过程中,全体师生认真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内容中所提到“一个重要的日子”、“四个基于”、“一个伟大觉醒”、“三大里程碑”、“40年来,十个始终坚持”、“40年来,9条宝贵经验”、“三个伟大飞跃”等重要内容,感同身受,备受鼓舞,大家纷纷畅谈改革开放四十年里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巨大变化,一路以来,我们共同见证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变化。40年风雨砥砺,40年昂首奋进,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汗水在人类发展史上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改革从不停歇,发展永不停止,我们将更加坚定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四个自信”,坚持跟党走,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