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走访新生宿舍 嘘寒问暖关怀备至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37

在我校第八个深化爱生节到来之际,为深度落实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关爱学生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20181128日中午12:30,王琦副校长在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及朱海莲、金云燕等老师的陪同下走访了人文艺术学院桃李苑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指导学生生活日常,并对学生们表示了关心。

在走访学生宿舍中各个寝室通风良好空气清新首先给老师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整齐的书桌、被褥干净的地板都一致获得了老师们的好评。王琦副校长对他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对他们的饮食、住宿等问题都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同时老师们也询问了水电供应和费用等方面的生活的问题并叮嘱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在亲切交谈中,老师们还勉励学生们在大学三年里要认真对待学习多读书同时要处理好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积极的为同学们解答了部分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生活中去。

老师们一声声慰问让每一位人文学子倍感温情。这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真正做到了“想学生之所想、思学生之所思”。秋末冬初的暖阳,温柔的照在每个人的心田,就像教师一行人送去的温暖会久久萦绕在新生的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