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2019届宁本订单班开班了!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383

    2018年6月27日,筹备已久的2019届宁本订单班开班仪式在8502教室顺利进行。人文艺术学院翁惠根院长、赵志强副院长,浙江宁本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总裁李阳,以及来自全校其它各个专业并经过报名遴选的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宁本实体订单班是文秘专业积极响应重点校建设以及特色示范专业建设的相关要求,根据“现代学徒制”提出的人才培养模式而设立的。不仅在课程设置上完全符合企业的需求,而且真正落实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实习时,全过程的“企业导师带徒制”。标志着文秘特色专业的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将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带来重大创新。

    开班仪式上,翁惠根院长针对本次2019届的宁本订单班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与鼓励。赵志强副院长浙江主持了本次活动并简要回顾了宁本订单班的成立起因和过程,也对学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宁本金服的李阳总裁介绍了校外授课教师的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