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第六届锦绣人文学子风采节闭幕暨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3浏览次数:156

2018621日傍晚,人文艺术学院在8501举行了第六届锦绣人文学子风采节闭幕暨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人文艺术学院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文秘教研室副主任方明星、团总支书记王春花、辅导员林圆园出席闭幕式,文秘161、文秘171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文秘171班邢丹丹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书记王春花为大家作第六届锦绣人文学子风采节活动总结,回顾本届锦绣人文学子风采节系列活动。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培育自我学习能力。二是不断加强沟通交流能力。三是不断提升自我内涵。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会上,对校院两级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为院“十佳大学生”、2017-2018学年优秀小秘书志愿者颁奖;团总支书记王春花老师为2017级国学诵读中级考核优秀学员、第十一期《锦绣人文》期刊优秀征文获得者颁奖;辅导员林圆园为特色晚自修“感想之星”获得者颁奖。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宣布第六届锦绣人文学子风采节闭幕仪式暨2017-2018学年先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并作总结讲话。吴慧凤首先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她强调每一个先进集体都是由一个个个体构成的,每一项集体荣誉都有在座的每一位师生共同的努力和付出。随后,她对本届锦绣人文学子风采节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不断提升学生的各方面素养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借此机会,吴慧凤给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有责任,敢于担当。第二、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第三、合理规划学业和大学生活。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江珊活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