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第十一个“爱生节”之第六届 “爱要大声说出来”心理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64

201851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8401教室举行了第十一个“爱生节”之第六届 “爱要大声说出来”心理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由学生会主席江珊主持,全体主席团成员、帮困心理部部长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班心理委员吕宇婷、严林妍及演讲人员张艳淋、于佃姣、徐蕾、牟婷婷、陈冰洁、夏一航先后上台进行主题演讲。

参加活动的选手作‘爱要大声说出来’的主题演讲,几位选手分别从亲情、爱情、友情、爱国之情等方面进行了演讲,表达了自己对‘爱’的看法的同时,又提醒了大家,一定要学会去勇敢地表达自己的爱。最后活动结束后当场公布了获奖名单。

据悉,在第六届‘爱要大声说出来’主题演讲活动之前,还进行了“心理委员说心情”活动。吕宇婷同学与严林妍同学先后上台作了“心理委员说心情”的主题演讲,分别从‘心理委员的职责’、‘班级情况’、‘自我总结’等三方面对心理委员的职责及班级概况作了分析,并提出了改进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