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遗志——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扫墓活动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137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8 419日下午怀着对逝者的无限追忆, 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春花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文秘161第三小组成员20余人前往杭州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扫墓活动。本次活动也是第十四期学生党员“示范工程”活动项目。

步行来到纪念碑下。仰望纪念碑上死难英雄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周围那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学生代表敬献鲜花,全体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在革命前进的道路上,每个人都更当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