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琦副校长出席人文艺术学院 体育军事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105


    2018118日下午, 人文艺术学院 体育军事部在广发文体中心二楼体育军事部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王琦、纪检审处负责人和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王琦对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与充分肯定,认为与会成员能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结合个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到位,廉政意识和规矩意识比较强。他进一步指出,要更加重视规则和纪律意识;更加注重经费使用程序和流程;更加重视自律意识。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从学习教育、廉洁自律、作风建设、阳光工程、监督管理等方面回顾总结本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存在不足和有待改进之处。同时还组织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 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推进“清廉教育”建设的实施意见。党总支委员结合本职工作排查分析廉政风险点并提出落实防控举措。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很好地分析研判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薄弱环节,排查分析廉政风险点,并具体研究落实整改举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