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艺韵鎏金”艺术广场之“相约星期二”艺术沙龙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57

    日前我院“艺韵鎏金”艺术广场之“相约星期二”艺术沙龙活动在一次品茗活动中圆满结束。“艺韵鎏金”艺术广场之“相约星期二”艺术沙龙活动,是由人文艺术学院主办,公共艺术教研室承办的具有专业水准的艺术沙龙活动。从20174月开始至今已连续开展了11期,参与讲座培训、表演及指导的师生约200余人,参与沙龙交流的学生约400人次。

    艺术沙龙活动共分成书法、舞蹈、茶艺、钢琴、民乐、合唱、朗诵等主题形式。活动邀请专业艺术教师指导,以艺术沙龙为载体,为我校师生构筑一个开放性、互动性的艺术交流平台,从而体现我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公共性、服务型和引导性”。

    艺术沙龙活动旨在革新我校青年师生文化生活现状,集结学校文艺骨干青年的力量,首先对自身素质、能力进行培养,再向外发散,实现艺术素养传播与感染2018年,我们将丰富创新沙龙形式,现有艺术沙龙主题为核心,拓展读书交流沙龙、电影文化沙龙声乐技巧沙龙等,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艺术交流、多功能多环境学习发展的平台场所,在参与中发展自己的朋友圈师生圈,获得多方面的思考方向和角度,在与艺术的思想碰撞中提高自身素质,拓展见闻,形成金融学子“专业”带着艺术气质的新风尚。

2017上半年沙龙活动海报

2017下半年沙龙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