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体育军事部举行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62

201813日周三中午12,人文艺术学院体育军事部8501-8503教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翁惠根、党总支书记吴慧凤、副院长赵志强、文秘专业副主任方明星、张慧欣、教学秘书兼辅导员林圆园出席本次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慧欣主持。

首先,由学院院长翁惠根老师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有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将所学的专业知识结合实际灵活的运用到岗位当中,严格遵守岗位制度以及学校规章制度,要有极高的人文素养。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关注好自己的健康与各方面的安全,以良好的顶岗实习成绩来回馈校园。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港湾,坚强的后盾,老师们都会毫无保留的教导以及全方位的支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老师作顶岗实习期间组织纪律与文明礼仪等相关管理工作要求。她强调同学们1718两周要完成毕业前期的工作;顶岗实习期间住在校内或校外都要填写信息表,按班级及时上报相关申请材料;在离校之前要注意交通安全,在正规地点进行购票;学期结束要进行评优以及奖学金,希望同学们赶紧梳理这学期参加的各种活动等。她介绍了文明寝室评比要求,希望各寝室积极争创文明寝室。

文秘专业副主任方明星讲解顶岗实习相关要求。他指出,毕业设计的定稿要求在学校里面完成,完成后要及时与老师联系并得到首肯。在离开之前上传所有资料,联系方式如果更换要及时告知指导老师。方老师提醒同学们,每个人都要有计算机证书并且公选课学分要修满6分。

最后,由学院副院长赵志强作总结。赵老师感慨道,时光匆匆,转眼间就要毕业了,像这么正式的相聚也是最后一次。愿同学们珍惜彼此,珍惜现在,珍惜每一刻。希望同学们将积极的状态带到生活中,带到任何一个场合中去。也希望同学们向社会学习,向师傅学习,向自己学习。学会自我总结才是长久之计。用心去做每一件事情是获得老板肯定的基础,得失要平衡。身体健康是我们的根本,要在健康的身体的基础上去做事情。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