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文秘专业工学交替表彰大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48

20171227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8505召开工学交替表彰大会。文秘专业张慧欣老师、凌云志老师、梁怀超老师出席此次表彰大会。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首先宣读了2015级人文艺术学院“轮岗式”工学交替获奖名单,随后由张慧欣老师、凌云志老师、梁怀超老师分别为2016级工学交替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与奖金,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在表彰大会的最后张慧欣老师总结了此次“轮岗式”工学交替中的学生表现。她提到在此次工学交替中涌现出许多表现优秀的同学,用人单位经过多方面的考量后挑选出最突出的人选进行表彰,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再接再厉,提高自己作为文秘人的专业素养。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用气馁,向优秀同学看齐,不断提升自我。她还重点强调2017级学生应该从现在开始积累经验,向学姐看齐,规划好自己未来的道路。

本次表彰大会的获奖同学及奖金均由行业实习单位遴选提供,真实地展现了文秘学生在工学交替中的良好风貌和职业素养,是文秘专业工学交替工作的一项突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