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文明寝室建设及考风考纪推进会

发布者:人文艺术学院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15

20171226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6410召开2017级学生文明寝室建设及考风考纪推进会。分院党总支书记吴慧凤老师、分管社区工作辅导员林圆园老师、文秘171班班主任黄泽文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兼办公室副主任王春花老师主持,2017级全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慧凤老师就2017级文明寝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比往年状况,2017级文明寝室建设情况呈现了明显的下滑趋势。针对文明寝室建设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吴慧凤老师指出,应将每次寝室检查情况发布给每一位寝室长,由寝室长带头,主动发现并及时纠正寝室日常内务打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大功率电器及其他违规电器的使用。以及准备好27日的寝室检查,礼貌对待前来参观检查的老师,积极交流。

在考风考纪问题的讨论上,吴慧凤老师指出了新修改学生手册中的一条“他人代考”情况,学校将直接予以学生退学处置,并强调了严禁考试作弊情况的发生。另外,年底诈骗很多,吴慧凤老师指出,任何涉及银行卡等财产的相关信息,均不可随意听信外人所言。如若发现医保卡及银行卡等出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老师和拨打学校保卫处电话86739110

最后,吴慧凤老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17级全体同学能够在最后一个月里更加认真地对待寝室内务整理,向文明寝室奋起直追;希望大家多收心,准备好考试;注意考试文明,遵守考试纪律。

会上,王春花老师对2017级学生文明寝室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