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3-31浏览次数:2088

    3月28日晚,人文艺术学院组织08、09级学生在诚信讲学堂召开就业动员大会。银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祝华、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慧凤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吴慧凤通报了人文艺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当前的就业形势。浙商银行2010届订单班蒲乐同学根据自己实习的情况,向大家介绍了进订单班前的准备情况以及在银行实习的体会,他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能力素质量体裁衣,寻找准确的定位,想进订单班的同学一定要加强技能练习并提前把相关证书考取。会上,王祝华从知识、能力、技能、素质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他要求广大同学要增强主动性,自觉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面对激烈的竞争,更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及时的了解相关就业信息和知识,提高自我管理、语言表达、人际沟通、组织协调能力,提升文明素质和职业素质。同时要认真、仔细地准备个人简历,积极参加各类的面试训练和能力培养训练。
    最后,吴慧凤要求广大同学认真对待就业问题,早做计划,确定目标,积极行动起来,勇敢地走出去,迎接新的挑战!会上,各位老师还就订单班以及就业的相关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许多同学表示获益匪浅,大大增强了就业的信心,明确了就业的目标。